奶油椰

普通饭性恋

【理砂】魅魔没有休息日

无厘头魅魔pa,都是瞎编的,有一点点mob工具人提及

 

**

 

“如果我这轮赢了…”浅金色头发的男人摘下礼帽,做出礼节性的邀请手势,他故意拖长尾音,摘下那副墨镜,浅紫色的瞳眸相当蛊惑人心,“你猜我想提出什么条件?”

 

“你想让我考虑合作,对吗?”紫发的男人面容波澜不惊,甚至没有直视他,只淡淡从他手中抽出一张牌。

 

“错,”砂金身体前倾几分,脚尖挑衅地向前伸去,抵住对面男人的脚踝,然后在他面前喷吐出酒精的微醺,“是——你就和我上床。”

 

砂金拿着一张红桃A,笑眯眯观察着面前这位同僚,用牌的边缘勾起他的下巴,而维里塔斯依旧面不改色,衬衫最上方的纽扣牢牢系紧。

 

“我拒绝。”维里塔斯推辞得毫不留情面,指腹推开红桃A,同时利落翘起腿,避开那只靠近的脚尖。

 

“好吧,好吧,”砂金难掩失望,轻飘飘地回答道,“那我只好在这里随便找个人解决一下,如果半夜回房太晚,还请见谅咯?”

 

这位轻浮的男人,事实上有一双相当魅惑人的眼睛,他刚才已经靠几个眼神,轻易就换来了几杯免费的酒,同时谢绝了几个交换电话号码的请求。然而维里塔斯似乎对此免疫。

 

与魅魔同行,显然就会无法避免这样的邀请。更何况,如果因公同行出差是机缘巧合,那么落脚酒店只剩一间客房就是上天赐予的良机。对于魅魔来说,有个近在眼前的交易伙伴简直求之不得,并且这一位还面貌上乘,身材过人。

 

聪慧的学者大可以没收他的房卡,将其拒之门外。反正魅魔天生的吸引力,为自己寻觅一夜情的去处绝非难事。但维里塔斯观察着属于魅魔的项链,眼下却对另一件事产生了兴趣:

 

“我倒是有个更为好奇的议题:一个魅魔,最多可以几天保持零摄入?”

 

砂金慢悠悠从桌前起身,“这个问题嘛…理论上来说,五天。”他解开自己的衬衫外套,露出里面爱心形状的挂坠,与他的眼睛呈现相同的粉紫色,“等到这个宝石变空为止。”

 

“从事学术研究的人,总会变得很难相信一件事。相反,质疑它要容易得多。”维里塔斯捕捉到了关键字,“也就是说,并没有实证经验。”

 

“对啊~我们的同类可是很贪婪的,当然是尽可能地满足自己。”砂金重新戴上墨镜,回答道,“怎么?难不成你想写一份研究报告?”

 

这倒也不足为奇,他可以想得到这位学者,比起行人类本能之事,多半对学术研究更感兴趣。而维里塔斯果不其然露出微笑,似乎确有此意,“好,那么,如果你能保持五天的零摄入,我会再视情况考虑。”深红色的瞳眸里目光闪烁,“在此之前,一切免谈。”

 

虽然是这么答应了,但魅魔可没有这么轻易认输。

 

既然已经共同居住在临时落脚的酒店里的同一间客房,那么就意味着有大把的机会等待发掘。魅魔本就天生具有吸引力,吸引一个相熟的成年男人应当轻而易举。再加上,酒店方为了表达歉意,按照最高规格给他们升级了套房,礼遇标准也同样,两张床的床单上都铺满了玫瑰花瓣,可谓是天时地利……

 

砂金慢悠悠摘掉了礼帽、墨镜和耳坠,干脆接着解开了上衣。往常剥离所有坠饰时,有一些临时伴侣被表象蛊惑,夸奖过他像极了天使,而当他就这么看向房间里的另一人时——

 

维里塔斯转身迈入了浴室。

 

有时候他真想剖开维里塔斯·拉帝奥的脑子看看,里面装着的会不会不是脑浆而是石膏。当然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这聪明的大脑显然运转良好。他听到浴室里传来水流的哗啦声响,透过模糊的玻璃幕墙,看得到那边那人脱去衣服,坐进浴缸里,优美的肌肉轮廓清晰地映照在玻璃上。

 

第一晚在相安无事中度过,偶尔几个间隙里瞥见维里塔斯坐在床头不动如山,只有翻书的时候手指才动了动,几乎怀疑他要成了石膏像。

 

等到第二天被服务员笑脸相迎问道“先生,昨晚休息得如何?”时,砂金满脸微笑地点点头。

 

睡得可太好了!!

 

正因为睡得太好,身为魅魔的基础需求没有被满足,他太精神了,精神到不敢相信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砂金另寻他法,决定先将一军。他提前回到房间,放了一缸热水,先行占领了浴缸,不忘丢了几只橡皮鸭进去。等到维里塔斯裹着一条浴巾来到浴室,推门看到的是霸占整个浴缸的砂金,还不忘挥手跟他打了个招呼。“哟~欢迎回……”

 

话音未落,一尊愤怒的石膏像立在了他身旁。

 

“已经半小时了,快点。”

 

魅魔的天资在维里塔斯身上可谓毫无用武之地,哪怕一丝不挂地倒在浴缸里,也没有起到半分作用,只喜提一尊新款的石膏像,姿态颇为威严地守在浴缸前。物尽其用,砂金在石膏像的肩膀上挂了条浴巾,又在手掌里塞了只橡皮鸭。

 

第三天,结束工作后,砂金惯例来到楼下的酒吧。按照理论来说,现在才到第三天,还没有到达魅魔的极限,但他精神上已经饿得有点头晕眼花了,虽然胸前的挂坠还没见底。

 

这种状态下,有些行为几乎是出于本能。他今天是独自前来,少不了一番招蜂惹蝶,一摘下墨镜,那双魅力十足的眼睛就骗来了一杯免费的酒。他没有客气,接过来一饮而尽,干脆坐在赠予者身旁,与之相谈甚欢。

 

“…第三日,虽然欲望值还未到达谷底,但被观察者已出现情绪波动,是否能够维持底线显然存疑…”一个充满理性的声音随之响起,顶着石膏头的男人出现在这种场合并不多见,当即吸引来不少注意力,“没什么,你继续。”

 

但被突然打断,自然忘不了好像是有个约定在身。凭借着莫名其妙的赌约精神,砂金最终挪回了维里塔斯的对面。而由于石膏头的存在,没有人敢于打破这奇妙的氛围,途经此地时自动退避三舍。

 

第四日,砂金已经觉得要饿出幻觉。他看着维里塔斯不知什么时候立在房间里的雕像,直接上手抚摸石膏像,对着栩栩如生的面部仔细观察,怎么看都觉得眉清目秀。

 

“…第四日,被观察者行为异常化,出现接近、抚摸类人化无机物的症状。”然而此举没能引来始作俑者的怜悯,仅仅是如实记录着所谓被观察者的反应,不知不觉中,那份魅魔观察报告已经有几十页那么厚,谁知道上面还记载了什么内容。

 

“今天是第四日,马上零点过了,就是第五天!别忘了你的约定!”砂金朝维里塔斯喊道,看着他依然在恪尽职守地记录,一想到他的学术研究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,就不小心掰断了石膏像的手指头。第五天还是公司的休息日,然而对于魅魔来说,这才是久违开工的日子。

 

“零点已过,恭喜你,已经成为有记录以来保持零摄入时间最久的魅魔。”

 

连续第五日没有摄入所需,砂金连调侃的力气都没了,唯一能做的,就是率直地自行坐在维里塔斯的那张床上,开始宽衣解带。

 

“那么,没有休息日的砂金先生,我倒是有一项别的提案,”维里塔斯这次终于抬头直视魅魔:

 

“有一点忘了提及,我有比较严重的洁癖…”他款款走向床边,抬起砂金的下巴,居高临下地问道:

 

“所以,在上床之前,要先确认一下交往关系吗?”

 

评论(114)

热度(8153)

  1. 共4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